Join us

人才需求:

1.超精密加工方向

具有机械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,有从事超精密车削、超精密磨削和超精密研磨方面的专业背景,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、成果,或有丰富的工作经验。有海外工作经历或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。

2.脆性材料加工方向

具有机械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,有从事脆性材料加工(如超声加工方法)的专业背景,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、成果,或有丰富的工作经验。有海外工作经历或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。

3.光学自由曲面设计、加工与检测方向

具有光学、机械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,有从事光学自由曲面设计、加工或检测的专业背景,在自由曲面空间构建与物理再构、再构过程的多态量耦合影响机制、纳米尺度多物理场材料成形机理、面形原位测量评价及面形可控工艺等技术领域,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、成果,或有丰富的工作经验。有海外工作经历或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。

4.微注塑方向

具有机械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,有从事复杂面型元件微注塑成型技术的专业背景,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、成果,或有丰富的工作经验。有海外工作经历或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。

5.聚焦离子束加工方向

具有机械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,有从事聚焦离子束加工技术的专业背景,在纳米加工、纳米原型设计、2D/3D 纳米表征、纳米分析、微/纳米元件制备和性能检测领域,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、成果,或有丰富的工作经验。有海外工作经历或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。

Contact information

  • TEL: 022-27403753
  • PostCode: 300072
  • Email: wenjun.qiu@tju.edu.cn
  • Address: Room 108, Buliding 5th, Tianjin University, 92th Weijin Road, Nankai District, Tianjin.

© 2018. All rights reserved. Centre of Micro Nano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

Powered by Hydejack v8.1.1